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卷   
模拟试卷
2015年浙江政法干警考试模拟试卷汇总
http://www.zjgwy.org       2015-08-2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浙江政法干警考试即将到来,考生的复习不能松懈,竞争如此激烈,如果你不是一个禀赋异常的人,也不相信自己能够在考场上全凭运气就能突围,那么就抓紧时间复习吧!


  笔试将于9月19日、20日进行,笔试内容包括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教育入学考试按试点班层次确定。复习用书参考《2015年政法干警考试专用教材》,预订地址:http://www.edu-book.com/tag/42。考生提前预测自己的复习效果可使用考试中心书店中的《标准预测卷》自行检测。

 

  \ 学习视频:2015年政法干警考试课程上线:http://school.chinaexam.org/zfgj/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检测复习的情况,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整理出政法干警模拟试卷,供考生参考自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