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浙江公务员图形推理每日练习及精解(50)
http://www.zjgwy.org       2011-10-12      来源:浙江公务员网
【字体: 】              

 

 

 

 

 

 

 

 

 

 

 

 

 

 

 

 

 

 

 

 

 

      (浙江公务员网http://www.zj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1. B 解析:所给四个字以不相连为标准来划分部分,分别由1、2、3、4部分组成,故“?”处的字应由5部分组成,故B项正确。


      2. B 解析:所给出的四个图形中左下角三角形位置保持不变,且都包含“⊙”和“◇”,符合此规律的只有B项。


      3. B 解析:由题干知图形的变化规律为:最外层图形变到最里层,下层的图形在上层图形的外层,最里层的变到最外层,B项变化符合规律。


      4. A 解析:所给出的8个图形中,矩形的数目均比圆的数目多2,故本题正确答案为A。


      5. B 解析:A项左边三角形阴影与小三角形位置均不正确;C、D项为错图,迅速排除。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