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2017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练习及精解(1)
http://www.zjgwy.org       2016-04-2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

 

\

 

\

 

\

 

\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答案: B


  解析:


  第一列第一个图形逆时针旋转90度得到第二个图形,第二个图形逆时针旋转90度得到第三个图形,第二列的图形也满足此规律,因此第三列第三个图形应该是由第二个图形逆时针旋转90度得到,通过分析只有B选项的图形符合,故正确答案为B。


  2.答案: C


  解析:


  本题考察图形的旋转。通过分析,A、B、D和E中图形均是由一个图形旋转得到的,只有C项中图形不符合,故正确答案为C。


  3.答案: C


  解析:


  第一组图形中,第一个图形中下面的图形包住上面的图形,得到第二个图形;


  第一个图形中上面的图形包住下面的图形,得到第三个图形。


  第二组图形也符合这个规律,正确答案选C。


  4.答案: A


  解析:


  这是一道位置与移动类的题目。把第一个图案的第一行移到第二行,再移到第三行;第二行移到第三行,再移到第四行;第三行移到第四行,再移到第一行。


  5.答案: A


  解析:


  观察发现,已知图形中图形均有上中下三部分组成,且前两个图形上部分方向相反,后两个图形的下部分方向相反。依次规律,第二组未知图形应是A项,故正确答案为A。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