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1浙江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7)
http://www.zjgwy.org       2010-11-10      来源:
【字体: 】              

 

 

 

 

 

 

 

 

 

 

 

 

 

 

 

 

 

 

 

 

 

 

 

 

 

 

 

 

 

 

 

 

 

 

 

 

 

 

 

 

 

 

 

 

 

 

 

 

 

 

 

 

 

 

 

 

 

 

 

 

 

 

 

 

 

 

 

 

 

 

 

 

参考答案解析


1. 【解析】D。第一套图形中的三个图形中的第一个图由后两个经过旋转后组合而成,所以第二套图中的后两个图经旋转后应该可以组合成第一个图,因此答案选D。


2. 【解析】B。第一套图中的第三个图形由第一和第二个图形水平移动至完全重叠后叠加而成,所以第二套图中的第三个图形也应由其第一和第二个图形水平移动至完全重叠后叠加而成,图形不应发生旋转或上下移动的情况。


3. 【解析】C。第一套图中的第一个图形由第二和第三个图形叠加而成,且没有重叠的部分。所以第二套图中的第一个图形也应由其第二个图形和答案中的C对应的图形叠加而成。


4. 【解析】A。第一套图中的第三个图形由第一和第二个图形分别旋转180度后组合而成。所以第二套图中的第三个图形也应由其第一和第二个图形分别旋转180度后叠加而成。故选A。


5. 【解析】D。第一组图形中的第一个图的内部的小圆和第二个图的外部的小圆相抵消得到第三个图的小圆,而第二组图形的第一个图的内部的小圆和第二个图的外部的小圆抵消后小圆的数量为零,故选D。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