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4年浙江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1)
http://www.zjgwy.org       2013-12-0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在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2.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在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3.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在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4.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在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5.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出与其他三项规律不同的一项: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C【解析】题干中,四个图形都可以一笔画成,而选项中只有C项可以一笔画成,故正确答案为C。


  2.C【解析】题干中的四个运动项目都是奥运项目,题干中只有C项的网球是奥运项目,其他的摩托车、台球、保龄球都是非奥运项目,故选C。


  3.B【解析】第一组图形中,第二个图形是由第一个图形向上翻滚一格得到,第三个图形是由第二个图形向上翻滚一格得到;第二组图形中,第二个图形是由第一个图形向左翻滚一格得到,故问号处图形是由第二个图形向左翻滚一格得到,本题选B。


  4.C【解析】最外层的图形内部有8个直角,第二层有4个直角,第三层有2个直角,故问号处应有1个直角。故选C。


  5.C【解析】ABD项图形都是由三个相同元素组成。C项组成元素不相同。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