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适用说明
http://www.zjgwy.org       2012-07-1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适用说明


  201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预定的教材现已陆续发出,本册用书采用分批发送的方式发给各地考生,按先汇款先发的原则发书。预定地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tid=28

 

    201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及增补资料使用说明


  1、《201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包含哪些内容,和2012年有什么区别?


  答:本套用书是专门针对浙江地区的公务员考试用书,内容包括行测、申论和综合知识三大部分。教材在2012年的基础上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讲解上采用“考点梳理 + 题型精讲 + 优质习题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卷”一体式备考,更加系统,科学;题型精讲部分尽可能的通过命题规律引导出解题思路,突出技巧性和规律性;在讲解数学问题时,充分体现“设而不求”、“求而不算”、“算而不繁”的思想;知识点讲解更加优化,并随着公考的发展不断更新;各章节后附有强化练习、历年真题,并附有精编模拟试卷供考生考前自测。


  2、一本通共有多少页,因为是一本,内容会不会少?


  答:2013年浙江一本通共有735页,内容非常丰富,编写组在编写前对考试大纲及历年真题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几乎涵盖所有考点,同时对常考的题型做了重点讲解。


  3、我比较喜欢题目多的,一本通因为是教材,所以题目会不会比较少?


  答:一本通的题型精讲部分主要通过对历年真题的分析研究实现对考点的讲解,并配套了优质习题、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所以题目的量还是非常大的,并且都有详细的参考解析。


  4、我是应届生,可不可以用一本通啊?


  答:新版《201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不仅仅适用于往届生,而且非常适合于应届生。相比于其他教材,一本通知识讲解更加系统,更加贴近大纲,书中题型精讲部分大多采用国家跟浙江的历年真题,指导性和方向性都很强,有利于考生切实感受真题。


  5、是不是用了一本通就能考上了?


  答:一本通只是对考试内容进行准确讲解,采用一本通复习会比其他用书更有优势,也更有效率,但是否能通过笔试取决于很多因素。


  6、《一本通》押中题目的概率是不是很大,好像去年有很多题目书上都有讲到?


  答:一本通教材知识讲解追求系统化,并且对大纲的研究非常到位,所以真题有很多题目和《一本通》比较相似或者相同并不奇怪。2012年版的教材押中原题的很多,押中相关考点的则更多。特别提醒大家,无论一本通押中多少题目,考生复习还需以教材为根本,系统化的复习,打好基础才能取得全局性的胜利。


  7、报考事业单位用书和公务员教材一样吗?可不可以也用这本书?


  答:事业单位考试有单位自己组织命题的,也有各市统一命题的,两种考试试题都参照公务员,但是前者因为各单位命题能力参差不齐,形式会稍有差别,但是复习仍然以公务员考试教材为主,所以也选用一本通教材。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