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6年浙江政法干警考试面试时间及方式介绍
http://www.zjgwy.org       2016-09-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浙江政法干警笔试已结束,不少考生向我们咨询接下来的面试何时进行,怎么面试等问题,本文,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将为考生们作简单介绍,请考生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各方面的备考工作。

 

  一、面试


  面试分别由各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入围面试的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面试地点设置在招录机关所在设区的市。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延伸阅读:参看2015年浙江政法干警面试考情:2015年浙江政法干警面试于11月8日进行,考生可参考此时间进行备考。往年浙江政法干警面试多采用传统结构化形式,面试时间一般为2-3天,上下午各一套题,每套题含2道题目。更多关于政法干警相关信息,考生可持续关注浙江公务员考试网进行了解!

 

  二、(笔试后—面试前)的重要流程须了解:

 

  1、现场资格复审


  招录机关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各招录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其中,招录计划3名以上的职位按1:3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士兵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招录职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除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以上的证明;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出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出具由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公安辅警人员应提供《面向全省公安辅警考录人民警察学员报名资格审核表》、用工审批核准证明、历年劳动合同。


  受省市两级人民政府见义勇为记功表彰的公安辅警,应提供相关证书。


  资格复审开始2天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由招录机关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2、体能测评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由招录机关实施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体能测评结束后,招录机关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其中,招录计划3名以上职位的按1:2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