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重磅消息!2018浙江省考或将提前至年底举行
http://www.zjgwy.org       2017-07-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或将大幅提前,而从官方的回复中,我们也看到另一条重磅信息:如果2018年省考提前举行的话,将不打算单独组织综合执法单位招录!


      由于这一重磅消息的发布,原计划于2018年4月开始的浙江公务员考试将会整整提前4到5个月的时间,并且浙江2018年的省考也极有可能不参加明年的省联考,所以浙江省很大几率会根据自己的地方特色自主出题。因此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各位考生们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复习计划,多关注一些浙江时政,结合地方特色,分析考情,把握考试动态。

 

 

 

      2018年浙江省考提前的消息一旦落实的话,那么留给考生们复习的时间也就只剩四到五个月的时间了。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可以选择《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来进行配套复习使用,该教材充分结合了浙江考试特点,教材内容直接包含了行测和申论两个部分,教材中每章节题型精讲后面都有大量的章节测验,还附有近两年的考试真题和模拟试卷,不仅全面而且很方便考生学习,帮助考生真正实现一本即通!


      最后想提醒各位考生: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不管是在今年年底还是明年的四月份举行,只要大家认真复习做好充足的准备,就一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成功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