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省考这样复习基本上上不了岸!
http://www.zjgwy.org       2017-09-2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距离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准备参加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也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大部分考生在这段时期里抓紧时间复习,但是殊不知有的考生的复习方法根本是错误的,甚至是无用的!


  碎片化学习,知识零散无体系


  很多考生在复习阶段都是“没事刷刷题,听听网课”的状态,这样零散的学习,最终导致考生形成了碎片化的知识体系,做过的题再次遇到时只是心中有印象,但是没有明确的方法进行解答。


  这种复习方式导致考生在备考阶段心态更加浮躁,根本无法沉下心来认真复习。建议初次考试的同学还是系统学一次比较好,这样第一次是完整的思路,后面再自主复习时就有方向。


  坑队友在身边,复习带偏节奏


  公务员考试备考期间,考生一定要选好一起复习的队友,切忌不要找那种专注吃喝玩乐的考生一起复习。好的学习氛围对考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建议考生在备考阶段找一个复习比较系统的队友一起复习,两个人之间可以互相监督,也可以互相商量学习技巧。


  毫无计划性,想一出是一出


  这样复习方法是最无效的。有的考生基本上是想起来就看一眼复习课本,其他时间将复习完全抛于脑后。对于考公务员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这样的考生基本上不会取得好成绩。


  公务员考试备考时一个需要耐心与毅力的事情。希望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以认真备考,争取早日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