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与作答要求
http://www.zjgwy.org       2017-10-1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为帮助考生有目的的复习,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总结了2017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大纲,考生可以参考一下,为2018年复习提前做好准备,等2018年考试大纲发布后,考生可自行对照再作调整。

  一、笔试科目:

  1、综合类:《申论》(A卷)、《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2、基层类:《申论》(B卷)、《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3、行政执法类:《综合应用能力(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4、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岗位2”招考职位:《综合应用能力(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C卷);5、乡镇(街道)机关面向优秀社区干部招考职位:《综合应用能力(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含A、B、C卷)为客观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申论》(含A、B卷)和《综合应用能力》(含一、二、三卷)为主观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二、作答要求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应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二)《申论》和《综合应用能力》

  应考人员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专用答题卡(纸)指定题号的指定位置内作答,用铅笔作答或在非指定位置内作答的一律无效。答题不得使用涂改液。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