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国考报名第四日:浙江地区最热职位300:1
http://www.zjgwy.org       2017-11-0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截至11月2日16时,据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浙江的职位报名总人数达15690人,其中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2229人,比昨天新增4608人,环比增长60.46%,平均竞争比例为13.09:1。


  昨日,是国考报名的第四天,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对2017年国考浙江地区第四日报名情况与2018进行了整理对比,便于考生参考。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11月2日16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宁波市国家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9227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75.45%。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整理了审核通过人数前十位的部门以及竞争比例最激烈的十大部门,供广大考生参考:

 

  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十大部门 


  竞争最激烈的十大部门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11月2日16时,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的“基层税务所科员(八)”一职,共招录1人,截止到2日16时,通过人数为300人,竞争比达300:1。目前整个浙江地区尚有85个岗位无人报名。下面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将报考人数最多和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汇总如下:

 

浙江地区竞争最激烈的十个岗位

 

 

  浙江地区报名人数最多十个岗位

 

 

       三、报考小结

 

  今天为报名的第5天,相信不少同学已经报名了,但是仍有不少同学仍然在观望。在这里,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建议广大考生,如果你条件比较好,比如你是党员,又有两年的基层工作经历,同时专业对口的岗位又比较多,这个时候不要急于去报名。建议在在报名的第四天左右进行报名,否则一旦审核通过,就无法进行修改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的专业并不是热门专业,你可选择的职位相当少,并不能随意挑选,这个时候就没必要等待了,直接报名即可了,选择自己喜欢的地市即可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