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1月上旬举行
http://www.zjgwy.org       2017-11-0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随着国考报名的即将落幕,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也即将起航。近日,浙江省人社厅召开了2018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初步安排2018年浙江省考在11月中旬发布招考公告,明年1月上旬举行笔试。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公务员考录要找准工作定位和目标,从干部队伍的长远建设着眼,从为党政机关建立人才“高地”战略着眼,主动出击“抢”人才、拓宽视野“选”人才、改进测评“察”人才、放权试点“竞”人才,把好公务员队伍的“入口”关。

 

  会议提出要全面深化招录改革,在2018年公务员招录过程中实施包括“提前启动招录工作”在内的若干改革举措。初步安排在11月中旬发布招考公告,明年1月上旬举行笔试。会议要求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以改革姿态去开创新业绩,以进取精神去抓好落实,确保招录工作的顺利实施。

 

      另外,近日浙江人力社保厅也有考生咨询关于考试类别变动的问题,官方也给出了如下答复:

 

 

     2018年浙江省考部分基层一线职位对户籍将会有限制,同时为了适应改革需要,2018年浙江省考的考试类别将会有所改革。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已经基本敲定,距离省考也就两个月的时间了, 时间不等人,虽然现在考试类别如何改革还不知道,但是考试的内容应该不会变化太多,所以建议还没有复习的考生,一定要抓紧剩余的两个月时间,努力冲刺一把了, 复习教材建议使用《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 系列教材 ,系统化的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