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如何查看岗位报名人数
http://www.zjgwy.org       2017-11-2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已开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自己所报的职位有多少人报名了,竞争激烈程度到底如何?


  近两日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就接到了很多考生的咨询,问如何查看自己的岗位有多少人报名。在这里明确的告诉大家,“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阶段是不可以查看各岗位的报名人数的,从11月25日0时—11月27日17时,报考人员可在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登录后查询报名不足1:8比例的职位和超过1:80比例的职位。系统每30分钟自动更新数据。”

 


  那么,如何才能查看岗位报名人数呢?

 

      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会在缴费结束后公布最终缴费人数,以及不足比例的取消岗位核减岗位。(岗位招1人,报名人数不足1:3的会取消招考;岗位招2人,报名人数不足1:3的会核减岗位。)

 


  ▲ 2014年-2018年浙江省考时间汇总


  根据上表时间汇总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缴费将于12月11日结束,那么预计缴费人数将于12月15日公布。大家可以关注本站,报名人数公布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考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