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缴费入口
http://www.zjgwy.org       2017-12-0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结束之后就是审查结果查询和缴费确认阶段,下面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将资格审查、缴费重要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整理如下,以帮助考生更好的完成报考事宜。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再次报名及缴费入口

 

      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时间:12月2日0时—12月6日17时。

 

      已报名人员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截止时间为12月8日24时

 

      缴费确认时间:12月2日0时—12月11日24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专设残疾人职位的人员,免收考试费。

 

     【相关问答】

 

  1、资格初审不通过人员,在查询并再次报名中应注意什么?


  答:12月2日0时-12月6日17时,已报考人员未通过初审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招录机关单位在报考人员报名起2天内完成资格初审。提醒考生在再次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及计划表,并尽早报名,以提高报考的成功率。


  例:某报考人员12月6日12时再次报名,根据公告规定,招录机关单位在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的12月8日9时进行初审,因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初审结果为未通过。该报考人员由于超出12月6日17时的报名截止时间,不能进行再次报名。

 

      2、对报考专业审核有异议时,向哪里咨询?


  答:资格审核工作由招录机关单位负责,报考人员对专业等问题需要咨询的可先向其咨询。对专业等条件的审核有异议的,可以向招录机关单位的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提出核查申请。

 

      3、若在缴费中遇到困难或其他问题,应向何部门咨询?


  答:遇有此类问题时,请向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