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备考期间注意事项
http://www.zjgwy.org       2017-12-1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正处于紧张的备考期,想必很多考生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有着自己的复习计划,但也有的考生可能只是随波逐流,抱着过一天是一天的想法。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在这里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端正态度,制定好复习计划,同时,在备考期间也要注意以下这几点:


  一、切勿半途而废


  距离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在每天枯燥重复的复习中,很多考生可能会产生疲倦心理,以至于想要放弃。公务员考试贵在坚持,每年到考试期间会出现大量“弃考族”,所以各位考生如果能坚持下来就已经甩开一大批人了。既然决定参加公务员考试,又何必放弃呢?成公之路必然坎坷,考生要有心理准备。


  二、题海战术要注意反思总结


  题海战术是公务员考试复习中常用的一种方法,它是一个逐渐累积经验的过程。练习的次数多了经验也就丰富、处理的方式也就多、思维也广阔,可以说在题海战术的过程中考生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考生不能盲目刷题,做完了就丢,这样不仅浪费了时间也没有效果。


  三、制定好复习计划


  公务员考试备考一定要制定复习计划,明确自己每天该做什么,什么时候做。对于薄弱的环节要花时间去查漏补缺,对于擅长的部分要加以巩固。例如,上午的时间用来做行测,下午用来写申论,找到自己的节奏后再制定详细计划。


  以上就是几点关于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仅供考生参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