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复习冲刺九个任务要完成
http://www.zjgwy.org       2017-12-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冲刺阶段,复习任务很重,但为了最后的成“公”,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建议考生在这最后一段时间从以下几个方面规范好自己。


  梳理考点


  理清知识体系,对考试大纲和历年省考真题中所设计的考点重点理解分析,逐点扫描,但不要呆板机械记忆。


  查漏补缺


  根据复习中暴露的问题查漏补缺,对薄弱环节机枪分析,避免“短板模块”拉分。


  掌握答题技巧


  掌握关键性的做题技巧,把握正确的做题顺序,提高做题的速度和准确率。主观题要观点明确,论据要充足。


  避免无谓的丢分


  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注意书面整洁,要仔细审题,避免五中错误:看错、想错、算错、写错、抄错。


  进行模拟训练


  提前模拟考试环境,按照考试的时间(行测:9:00—11:00,申论:14:00—16:30)和要求进行模拟练习,等到考场时就可以保持好的状态。


  调整心态


  保持平常心,不要因为错题太多,复习进度跟不上等因素就慌乱,也不过度松弛,保持松紧适度,有条不紊复习。


  做适量有氧运动


  临近考试,即使复习不错的考生也会有紧张感,神经过度紧绷容易生病,所以大家要保持适当的锻炼,尤其是现在是冬天做适量有氧运动可以保暖还可以强健体魄。


  作息时间要规律


  尽快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越是临近考试越要有规律,以最佳精神状态备考才能高效率。


  饮食营养要均衡


  注意饮食,多吃新鲜清淡的饭菜,原理油炸麻辣食品,补充水果维生素,避免暴饮暴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