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何时公布?
http://www.zjgwy.org       2018-02-09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公布,那么面试名单何时公布呢?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为你解答。

  3月10日前,各市及县(市、区)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省确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招考公告规定的比例,在各职位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通告,载明相关人员的名单、报考职位和成绩(不得公布考生身份证号),以及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或面试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等。3月3日,省里统一组织人武专干及人武专干学员考生的体(技)能测评。

  报考人员近期要经常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并保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及后续工作安排。

  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林业、司法行政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面试前要先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体能测评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的测试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开始第1天为年龄的计算节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