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如何计算?
http://www.zjgwy.org       2018-03-2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于3月24、25日进行面试。省考面试结束后,就该合成总成绩了。那么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总成绩是如何计算的呢?

  问: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如何计算?

  答: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

  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人员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

  省级机关单位根据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再相等的则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下同)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省属公安、司法行政等单位人民警察职位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确定体检对象,其中招考计划3名以上的职位,按1:1.5确定(有小数的四舍五入)。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确定考察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设区的市以下各级机关单位体检、考察人员的比例见各地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