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招聘公告何时发布
http://www.zjgwy.org       2018-03-2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公务员招考已进入收尾阶段,面试败北的考生也别气馁。进入公职大门的途径还有很多,比如即将来临的2018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那么2018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公告何时发布呢?下面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为考生介绍。


  一、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统招分江上下半年两次


  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统招分别安排在 5 月 12 日和 10 月 27 日举行。


  二、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统招什么时候报名?


  根据近年来浙江事业单位招聘时间安排规律,参加统考的事业单位会在3月底或4月上旬发布招聘公告,随后报名;下半年一般9、10月左右发布招聘公告,随后报名。想进事业编的考生届时可密切关注了。


  三、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招聘考什么?


  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招聘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详见考试大纲]。因此考生也可使用《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备考复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