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笔试该如何复习?
http://www.zjgwy.org       2018-04-2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2018年浙江省事业单位考试统考时间安排,今年上半年省事业单位笔试时间定于5月12日。距离考试大概还有不到20时间,考生在复习备考时,应对笔试有详细的了解,本文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作以下整理,旨在提醒考生们如何合理复习,从而赢得高分。

  一、考试安排

  按照自愿参加、分级负责的原则,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全年集中安排2次,其中笔试时间为5月12日和10月27日,面试时间为6月2日和11月17日。

  二、笔试及面试科目

  公共科目笔试分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面试:结构化面试,包含3个题目,考生思考和答题时间为15分钟。

  四、如何复习

  对于事业单位笔试知识点及命题规则把握不准的考生可参照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大纲[见附件]及《2018年浙江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的具体章节进行复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