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考前一周如何冲刺,国考压轴点晴你不来看看?
http://www.zjgwy.org       2018-11-1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如果距离国考笔试仅剩一周,你打算怎么过?


  慌张派:内心焦躁,总感觉什么都没做好。一会看书,一会做题,虎头蛇尾,瞎忙一通,最后事倍功半。


  淡定派:就剩一周了,再怎么复习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彻底放松休息下,养足精神上战场,一切都随缘吧!


  你是哪类呢?


  慌张派的同学之所以事倍功半是没有抓住复习的重点;而淡定派的同学是没有认识到最后冲刺的重要性。两者都不可取!


  俗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考前这段时间还是很关键的。如果抓住复习重点,认真准备,肯定还能再提10分。如果不清楚考前一周具体能做些啥?别急!【国考考前压轴点晴课】来帮你救急。


  考前一周跟着老师复习,帮你总结做题技巧,梳理高频考点、易错点,当然少不了考前预测。另外,课中老师还有蒙题诀窍传授哦!总之,要确保把你宝贵的时间都用在刀刃上,能多提一分是一分。


  考前压轴点晴课直播时间:11月26日至30日,每晚19:30-21:30,2小时直播,有回放。


  看到这里,肯定有小伙伴会心里嘀咕:这么有用的课肯定不便宜吧。


  NO!NO!NO!


  我们这次完全是福利价,真是便宜到没朋友!


  预售期:11月4日至11日,5节课,只要9.9元,预售结束,恢复原价29.9元。没错,今天就是预售最后一天,还在等什么?时间紧,任务重,赶紧行动起来吧!

 

国考考前压轴点睛课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