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浙江省考报名有疑问,如何咨询招考单位
http://www.zjgwy.org       2018-12-0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期间,一定会有许多考生对职位要求及职位其他信息有疑问,可直接向招考单位咨询,咨询有哪些途径呢?下面浙江公务员考试网为考生整理如下:


  一、电话咨询


  职位表发布后,在每个职位要求最后两列,均备注了该职位的单位咨询电话,考生可拨打职位表中备注的电话进行咨询,报名期间一般咨询量较大,考生若遇电话占线,可耐心等待,稍后再拨。参考:

 

2019年浙江省考报名有疑问,如何咨询招考单位?

  图片截至于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二、留言及其他方式咨询


  每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期间咨询量都是非常巨大的,在报名期间可能常常出现电话打不通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考生也可“另辟蹊径”。很多官方的人事网站都留言咨询功能,例如浙江政务服务网站和人社局网站就会有专门的留言咨询版块,考试也可尝试在这些地方输入自己的疑问,等待官方的答复。


  小贴士:根据往年考录情况,一般来讲,招考单位咨询电话越到后面越难打通,所以对招考条件或其他问题有疑问的考生尽早咨询为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