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国地税合并!原国考招录的大量国税职位划归省考
http://www.zjgwy.org       2018-12-0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国地税合并!国考招录大量国税职位划归省考

 

  重大消息:国地税合并后,原本属于国考招录的大量国税职位划归到省考中了!《中国新闻》节目在报道本次国考笔试新闻时这样提及,具体看下面的视频。

 


  新闻报道中指出:国税是每年国考招录的大户,占据招录人数的半壁江山,国地税合并之后由原来的总局垂直领导,变成总局和地方政府双重领导,除国家税务总局少量的公务员岗位以外,将逐渐的划归到省考招录。


  大量国税地位划归省考,对于省考职位划分和招录人数也会有所变化。一方面,省考国税职位招录人数或有增高;另一方面考生们扎堆报考,对于选岗和职位分析考虑欠缺,容易选到不合适的职位,因此报考时一定要谨慎。

 

  当然除了选“好”职位外,全力复习必不可少,这里有一期【省考刷题先行班】免费送给你们,从12月17日—12月28日,连续12天每晚2个小时直播,内容有行测也有申论,大家可以提前加入课程,跟着老师一起刷题,测一测自己的基础到底怎么样,好有针对性的制定复习计划,争取在省考中成功上岸!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省考刷题先行班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