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就业形势严峻,2019年浙江省考你敢错过吗?
http://www.zjgwy.org       2018-12-1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就业形势严峻,2019年浙江省考你敢错过吗?

 

  近日,据教育部消息,2019届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34万人,再创新高!对于毕业生来说,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


  当前就业的总体形势:


  社会需求相对疲软


  应届大学生求职人数众多


  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稳定性下降

 

  机会来了,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在等着你!


  以2018年浙江省考为例,7328个招录名额共吸引了31.75万人报名,初审通过人数为30.83万人,最终缴费确认人数为27.70万人。很多小伙伴看到这组数据,就被吓得停下了脚步。


  其实你仔细想想,这三十万里面至少有50%的人是抱着碰碰运气的心态去试一下,这部分绝对是炮灰,可以忽略不计;至少有30%的人只是随便复习一下,没有经过完整的训练;至少有15%的人复习方法不对,最后剩下5%基础较好,方法得当,复习全面的人,真正的决斗也只在这几个人里面展开,还要除掉一些心理素质不好的或者发挥不稳定的,所以真正准备了的基本上都会有所收获的。


错过国考 还有一大波浙江公职类考试等着你

 

  2019年浙江省考最新消息: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不可能在12月底前出公告。所以小伙伴们有了更充裕的复习时间,还不快结合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系列教材认真复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