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浙江省考笔试倒计时,冲刺阶段如何提升?
http://www.zjgwy.org       2019-03-2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5月份笔试,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提升阶段。这时候不仅考验考生的学习功力,更是考验考生的心理素质。越是临近考试,越是不能慌乱,积极调整心态,从容应对考试才是正道。那么在考前一段时间里,怎么临阵磨枪,为笔试添最后一把旺火呢?


  1、快速梳理考点


  先对之前学习过的知识点,尤其是常考考点进行梳理和总结。如果此时的你还没有清晰的思路,可以考虑加入省考考前压轴点睛课,一共五次课程,4月15日-4月19日,每晚19:30-21:30,2小时直播,有回放。内容涵盖行测言语、判断、逻辑、资料四个模块及申论部分,有专业的老师帮你梳理考前高频考点,拎出重点,还会教你很多考场技巧。有需要的考生可以扫描了解详情。现在还有优惠活动呢!

 

公务员考试复习课程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2、认真整理错题


  在冲刺阶段,毫无目的的大量刷题其实收效甚微,我们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这时可以拿出之前整理好的错题,对照答案解析,分析错误原因,自己为什么会选错,和正确答案差在哪儿,如果是同类型题目总错,说明这部分理论还不扎实,那么回到上面一条,掌握考点。如果是觉得选项迷惑性较强,说明敏感度还不够,这部分需要大量做题。按照这样的思路做题就会更加有针对性了,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3、做真题或预测卷找感觉


  有考生问,在考前这段时间还用做真题吗?其实考前最应该做的就是真题,而且不同于上一阶段的专项训练,这时候要整卷练习。一方面是寻找考场答题的感觉,一方面是学会分配答题时间。但如果你对真题卷已经熟滥于心,这时候可以选择做预测卷,因为真题已经达不到考前模拟的效果了,所有的答案你都能背下,即使全部答对,也体现不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点击图片查看预测卷


  行测题量大,多数考生根本做不完所有的题目,建议考生提前设计好答题顺序,把自己擅长的、易于得分的部分放在答题时间的中上段,以免最后没有时间答题。

 

  4、关注时政热点


  对于申论备考,仍要时刻关注当下的时政热点,如中央一号文件、两会等,多积累习大大金句。多读、多看、多思考,不仅有利于考试的准备,同时也有利于考生在学习之余换换思路,缓解压力。


  5、及时调整心态


  备考之路漫长、枯燥,不少考生到了最后关头,被繁重的学习任务和紧张的备考情绪压得喘不过气来,如果你也出现这种情况,就要立刻停下来,调整自己的心态。可以听听舒缓的音乐,适当做些有氧运动,让自己紧绷的神经得到暂时的缓解,然后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复习中。只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不急躁,不浮躁,按照自己的既定计划复习做题。带着这样的状态和做题感觉走进考场,就一定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的!


  2019年浙江省考笔试迫近,请考生们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应战!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祝愿考生们早日抵达成“公”彼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