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浙江省考笔试进入倒计时,这三件事必须做好!
http://www.zjgwy.org       2019-04-2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距离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仅剩20余天了,各位小伙伴们准备的怎么样了呢?有些考生或许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有些考生或许匆匆开始准备,但是都是对“一举成公”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希望自己能在公务员队伍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剩下的备考日子里,我们还应该做什么准备来弥补不足呢?


  一、集中模块化练习。


  模块化练习就是指针对不同的题型来做专项训练,各位考生的掌握程度是不一样的,就拿行测来说有些考生可能做逻辑判断比较厉害,有些考生做数量关系比较擅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项,所以考生可以使用【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针对自己的弱项展开集中练习。模块化集中练习能够让考生对浩如烟海一般的考试知识进行有效的分类总结,整理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做题方法,比较容易集中突破。考生还应该针对不同的模块来集中解决错题,经过一段时间的复习,考生应该积累较多的错题集,大家要学会把错题按照不同的模块分类整理,细化到每一个知识点,帮助自己填补弱项。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二、把重点放在真题。


  考试不足一个月,考生应该把重心放在真题练习上。真题练习不止是单纯的做做真题而已,应该是模拟实际考试时间,考试流程。行测考试两个小时包括涂答题卡,写姓名考号,申论两个半小时包括阅读材料,作答等,这些都是考生应该做到细致模拟的,只有这样才能完全使自己进去考试状态,把握好考试节奏。早知道很多考生有可能是第一次参加公考,对考场内的情况不了解,所以说多多模拟真题考试还是很重要的。另外,考生做完真题过后应该回顾真题,把真题研究透彻。博雅培训中心并不建议考生做什么预测卷或者模拟卷,其出题水平根本不跟真题一个档次,不如多花时间放在真题上。点击查看:历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真题


  三、放平心态,轻松上阵。


  很多考生在临考之前都会出现紧张、焦虑、兴奋或者害怕的情绪,这些都是一些正常的心理反应,但是应对不及时很容易影响考试发挥,所以考生要尽快调节自己的心态,及时使自己进入考试模式。博雅培训中心建议大家在考前1至2天就不要在接触考题了,放下手中的笔出去散散步,跟朋友聊聊天,不要过多的去想考试的事情,重点是把考试需要准备的东西收拾好,比如笔、手表、准考证、身份证等。千万不要丢三落四,临到考试才发现考试工具没准备好。


  考试即将来临,希望考生能调节好自己,尽快进入考试模式,早日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