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浙江公务员面试资料限时免费领
http://www.zjgwy.org       2019-05-2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浙江省考6月13日查成绩,6月22-23日面试,中间间隔不到10天。算一算扣除资格复审或体能体测时间,从成绩公布到面试开考,中间留给你准备面试的时间可能一周都没有。


  时间紧,考试难!!当然要提前准备,面试才有胜算。如果你不知道提前复习什么,先加小齐微信(微信号chinagwy6),领取免费的面试课程,有基本的面试考前介绍,也有典型题目的答题技巧。

 

扫一扫加微信


  但如果你还有很多问题:


  平时就胆小,在人前不敢说话,想到面试前面坐了一排的考官,还要答题,就紧张到肚子痛;


  表达能力不好,说话容易结巴,缺少逻辑性,开口就是“呃”、“嗯”、“然后...然后...然后...”;


  看别人的解析觉得有道理,轮到自己说的时候就发懵,只能套模板,找不到新的突破点;


  能说会说,但口语太多,担心时间不够用,还没说到点子上,面试就结束了。


  等等其他问题。可以告诉小齐,加入浙江面试交流群,群里每天都会发布面试指导视频,让老师来帮你解决各种面试难题。不仅如此,还有浙江省考历年面试真题深度解析,带你全方位了解省考面试考情。

 

交流群截图

 

  是不是超级赞!!等你加入,一起上岸进编!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