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浙江省考面试成绩占比60%,面试如何早准备?
http://www.zjgwy.org       2019-05-2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浙江省考笔试结束,笔试成绩未出。根据有关消息:笔试的阅卷工作将从5月下旬开始,6月上旬完成。考生可在6月中旬前查询笔试成绩,面试时间将同时公布。


  温馨提醒:浙江省公务员考试面试成绩占比60%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


  报考公安(林业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人员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


  早备考,早上岸。你还在悠闲地等待笔试成绩出来吗?目前你的很多竞争对手都开始准备面试了哦,所以现在千万不要松懈,面试一定要提前学起来。但是初次准备面试到底该如何学?


  好消息来了:2019年浙江省考面试线下封闭培训开始预报名,面试地点:杭州,开课时间:笔试成绩公布后。


  是不是很多同学担心自己进不了面,提前报班不就浪费了吗?没关系,没进面试可全额退款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