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国考行测申论双70+,只需要48天!
http://www.zjgwy.org       2019-07-1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我一位朋友去年国考考了110分,和进面分数还差十几分,今年省考居然进面了,并且以137的分数甩第二名好几分。


  这进步的速度令人十分羡慕,我问她有什么提分的方法吗?她笑着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逼自己往死里学,每天关在房间里听课刷题,至少保证8小时的学习时间,就像高考一样封闭式地学习。


  这个方法听起来简单,但是实际自己操作起来呢?你可能面临下面两大问题。


  第一,缺乏自律,学习没有效率。


  以前读书的时候,想偷懒是不可能的。不管是上课还是自习,都有老师在一旁监督,让你只能老老实实坐在桌前

 
  奈何现在环境变了。手机实在太好玩,学着学着就被手机吸引了过去。根据统计,年轻人平均一天查看手机85次,使用的时间更高达五个小时。你是不是学个半小时就想刷刷朋友圈打一局游戏,或者动不动就去倒杯水上个厕所,整个人就是没办法定下心来学习,很浮躁。这样缺乏自律性,连课程都没办法学完,就不更用说对知识点有更深入的研究了。


  不够自律的另一个负面影响就是学习时间变得碎片化。再加上一些琐事影响,你每天没有一段完整的学习时间,都是零碎的,一天的学习时间加起来还不超过3小时。


  第二,付出和回报不对等,看不到学习效果。


  努力学习一段时间之后,你期待成绩有大的提升,结果只比上一次进步3分,感觉很挫败,很失落。有的模块正确率甚至倒退了,之前会的题型现在反而不会了。但是却怎么也没办法准确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一直在原地打转,感觉很无力。明明也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成本,但是进步的速度太慢,甚至越学越不会,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以上两点也是自学的困境,一是因为人类懒惰的天性,二是没有专业人士指导正确的学习方法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只有找对了发力点,努力才能看到成效。为此,公考通为参加2020国考的考生特别开设的线下学习班,同时满足封闭式学习克服惰性加专业名师指导学习方法这两个提分的关键点。接下来,不妨认真介绍下【2020国考线下密训营】凭什么可以帮你提高复习效率,有效提分?


  第一,线下班具备基础、系统和深入三个特性,能帮助你真正打好根基。


  在2020国考线下密训营,从知识点到题型到背后的出题逻辑和思维,每一步都带着你学习探究直到吃透。以言语理解模块为例。很多人学习言语理解,都存在这样几个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线下班在学习言语理解的时候会先从最基础的部分开始,从认知和思维层面真正学会。


  首先,会教你这一模块的所有知识点,搭建起整个模块的知识框架,有一个逻辑清晰的知识库;其次,会手把手教你如何拆解一道题目,找到词句之间的联系,以及如何通过这些关联去解题;再次,会带着你一题一题地刷,使用正确的刷题方法来提高做题速度;最后,带着你去总结答案,复盘做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


  这只是线下班的一小部分,其他模块会根据模块特点来设计教学,从点到面织起一张密不透风的全模块全体系知识网。


  第二,线下班配有豪华名师团队+尽职尽责助教,和老师面对面交流。


  2020国考线下密训营的老师平均教龄10年以上,每位老师都在自己所教科目有突出成就。其中有的老师是博士、有的老师参加过省考申论命题和阅卷,有的老师讲课风格风趣幽默。


  还有你熟悉的汪琴老师、戴正老师、陈芮老师。这些老师的讲课水平都是大家公认的好,甚至还有一批自己的“小迷妹”。

 

公考通老师


  线下班每天都会安排一个小时的老师答疑时间,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这个时间集中向老师提问。不怕你问题太多,就怕你没有问题。而且提问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老师通过你的提问可以发现你思维中存在的不足或需要提高的地方,自然就不会再陷入自我纠结中,学习的瓶颈期也可以更快速地突破。


  此外我们还提供“丧心病狂式”的教学服务,配备了“凶悍”(其实助教不吃人还很温柔哦)的助教,课前督促你上交手机,课后督促你完成作业,有任何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找助教帮忙。


  第三,线下班全封闭训练,连续48天48晚每天高效率学习10小时,不浪费每一分钟。


  经历过高考的人应该都有这样一段时光,每天早上匆匆吃完早饭后就赶到教室早读;中午和同学结伴去食堂吃饭,吃完饭就站着背背资料;晚上晚自习和一道数学题死磕到底。结束后回去连洗漱都来不及,一沾床就睡着了。


  那段时间虽然辛苦,但却是充实完整的,自己那段时间是闪闪发光的,因为真真正正为了目标付出努力。而后来,很多人都不曾有过那样闪着光的时刻了。但是!2020国考线下密训营会让你重回那段“魔鬼”时光。连续48天48晚每天高效率学习10小时,比高考的时候还狠,一天假都不放。让你看看每天的学习安排。

 

公考通课程


  这样高强度的学习体验,会让你有一种脱胎换骨般的体验——被虐但依然很快乐。


  学习填充了你每一天的每一分钟,不再是碎片化的学习,不再是每天责怪自己不够自律,不再是焦虑到睡不着觉。因为你每一天都是累并充实着,每一天都在成长。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体验,这次线下班名额有限,可能你看到这里名额已经所剩无几。


  最后再为你介绍这个课程的几个关键信息。


  课程价格:协议班 19800元/人(没进面退10000) |  非协议班 16800元/人(7月30日前报名优惠4000元)


  上课时间:10月1日至11月17日,报到时间9月30日。


  超级赠品:赠送全套教材(价值788)+面试优惠券(价值2000元)。教材包括:公务员考试一本通(6册)、实战题库5600题(11册)、2020年行测申论历年真题卷(20套)、2020年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20套),购课后一本通、实战题库即可发出,真题卷及预测卷于上课地点领取。面试优惠券,确定进入面试后赠送线下面试班2000元优惠券。

 

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

全套教材展示


  如果你真的想要把基础真真正正打扎实;如果你真的想要提升行测做题速度;如果你真的想要分数稳步提升;如果你真的想要笔试成绩遥遥领先他人......2020国考线下密训营,一定是你最想要,最适合你,性价比最高的公考培训课。48天的时间,可以从150斤瘦到50斤;可以从0基础到成功拿下一本教师资格证书;可以从磕磕巴巴到流利地说一口英语;48天可以创造很多种可能,用48天的时间看看你的成绩会有什么令人惊叹的变化!


  不要再自己苦苦摸索了,别人已经在默默报班学习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下面的图片报名占位吧!

 

2020年国考线下集训班

点击图片进入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