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预计不会安排统考!
http://www.zjgwy.org       2020-04-1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重磅消息!近日,有网友向浙江省人社厅咨询:2020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还会进行统一考试吗?官方回复来了:2020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预计不会安排统考,详情如下↓↓↓

 


  我们预想过上半年统考会推迟、会延期,但没想到最后结果是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预计不会安排!大部分考生们一定都很震惊且难过。但大家不要慌,官方回复写的是浙江上半年预计不会安排“统一考试”,并没有说不招录了,各地也可以分开招聘考试呀。大家不要忘记,最近绍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经发布了,招录762人。点击查看:2020年绍兴事业单位招聘762人公告


  统考预计不会安排,但各地招聘也可能陆续开启,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本站,有招聘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小伙伴们目前千万不要松懈,认真准备考试才是要紧的。

 

\


  浙江事业单位笔试科目一般为《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事业单位统考备考,公考通准备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系统班】,原价998,现在预售价分别为399、299。 

 

以上视频选自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戴正、陈芮两位王牌老师亲自录制。满满164个课时,系统全面的梳理知识要点,不论你是0基础,还是想进一步提升,都特别适用。

 

以上视频选自【综合应用能力系统班

 

  【综合应用能力系统班】,这次课程是全新录制的,授课老师在精心研究往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及大纲的基础上,重新系统梳理了所有的知识点,把旧的、不重要的删掉,补充了最新的要点、热点,重点解读高频考点,使整个课程更加精炼。 


  如果2020年你的目标是考事业编制,那么总归是要学习的,可以趁现在有优惠先加入课程,先备考先进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