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周六笔试,准考证打印已开始!
http://www.zjgwy.org       2020-08-0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即将在本周六举行,各市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陆续开通,还没有打印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千万不要拖到考试当天再打印哦。


  点击查看:2020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公告汇总

 

  各地区的打印时间不一样

  ▼▼▼

 


  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统一使用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均可,内容清晰。单面打印,双面打印皆可。


  2、考生在打印前,应该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的考生本人应及时跟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3、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


  4、建议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不仅对于笔试很重要。对于面试也是重要凭证,一旦遗失会有严重影响。(非常重要!)


  准考证有什么用?


  1、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注意,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两证,否则缺一不可进入考生参加考试,请考生重视。若身份证丢失的,建议考生尽早补办,公安机关颁发的临时身份证也可参加考试。


  2、查询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需凭借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登录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


  3、作为拟录用信息进行公示。


  拟录用人员由招录机关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公示。


  提前预订酒店


  准考证打印,最重要的就是关注考试考场考点安排。如果是不在本地或距离考试地点较远,是否需要预订酒店。住在考点附近的宾馆可避免天气、交通等各种意外事故,好处多多。


  1、划定区域


  准考证上面会明确显示具体考点。考生看到考点之后,不管自己是否熟悉都要去看一下周边宾馆分布情况。有些考生会觉得那片有自己的熟人,觉得定宾馆这样的小事可以让人代劳,那么如此想来,便有潜在意外了。考前以及考中的休息至关重要,考生一定要亲自去看一下考点周围的宾馆情况。


  2、观察宾馆周边情况


  城市中宾馆酒店林立,旅馆招待所着眼可寻。考生在考虑宾馆时,不仅要看档次价位,宾馆周边的环境也很重要。有些宾馆貌似奢华,也有可能在其楼后会有恶臭,或者有施工声响,此类事情都会影响考生急需高睡眠质量的心情。


  3、选择价位适中的宾馆


  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越合适越好,尤其是经济状况不是特别好的考生,选择价格适中的宾馆才是王道。有些小宾馆虽然不够奢华,但是清净优雅,倍感亲切。


  4、入住后也有讲究


  宾馆保洁问题时见报端,生活中比较讲究的考生可以随身携带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比如水杯、牙刷、牙杯、毛巾、护肤品、床单等东西,用起来更随意更放心。


  考场踩点安排


  进行考场踩点,提前了解考场周边交通、用餐情况是比较有必要的。所谓踩点,首先要计算路线,从家到考场坐哪种交通工具最方便,几点出门最合适;其次,进入考场后,要确定考室位置,并找到自己的座位;最后,要记住考室周边的设施,如厕所、医务室等。


  考场踩点要看什么、留意什么、感受什么,大有“学问”。


  一看:到考场需要多少时间,周边有什么交通、用餐等


  二看:自己坐在哪里


  三看:洗手间在哪里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旗开得胜,笔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