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zjgwy.org       2020-08-19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查成绩啦!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终于开通啦~考生可直接点击下方链接查询笔试成绩,速去看看你考了多少分吧!

 

  点击查看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 2020浙江公务员遴选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立即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省专设残疾人招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立即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省级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立即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省市级机关单位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立即查分


  提醒: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由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提供,各位考生可凭报名时的登录名和密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

 

\

 

  成绩公布后,如果你顺利进入面试,恭喜恭喜!浙江省考面试8月29-30日举行,只有9天准备时间,接下来请务必要全力认真准备面试,因为浙江省考面试成绩占60%,也就是说笔试高9分,面试高3、4分就能补回来,面试大有可为!所以说不论你是高分进面还是低分进面,被逆袭和逆风翻盘的几率都超大,只有全力以赴,才能顺利上岸!

 

  如果对浙江省考面试还不了解,先来试听一道真题↓↓↓↓↓↓

 

  

  仅有9天准备时间,如何高效备考面试?公考通专门为浙江省考考生设计的【2020浙江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已经上线,适合想为了浙江省考冲一把的考生,线下授课更高效。


  全程封闭集训,先上岸后付费!


  1、 练习+模拟,缺一不可


  浙江笔试成绩发布后立即准备开课,全程封闭集训。


  // 封闭集训


  每个白天面试题型精讲之后,大家轮流模拟答题,最后老师点评。每晚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模拟。


  每天长达9小时的高强度面试训练,让你的面试水平飞跃式提升。


  // 模拟训练


  面试不光考察你的知识掌握程度,还考察你的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等。


  很多第一次进面的考生,从来没见过面试考场,都是从网络或他人口中了解面试流程。一旦真正踏入考场,说不定就被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面试环境吓到头脑混乱,无法发挥平时自己训练的成果。


  所以,练习之后的模拟环节,是提高面试分的关键。


  模拟训练,从考场布置到考官设置,全都按照真实省考面试考场操作,让你提前适应进入面试状态,做好充足准备。


  2、 小班教学,个性化评测制定方案


  每个班级最多10人,每位考生老师都能照顾到。


  大家也可以看看之前浙江面试线下班的场地照,提前感受一下公考通面试线下班的学习环境。


  
  线下班的学习环境

 

  

2020浙江线下班住宿环境


  每位考生在平时训练中都有作答机会,老师也会一一点评。还可以听听其他同学是如何答题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3、 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名师坐镇,熟悉面试考情


  这次的面试线下班真的是明星教师阵容,教师全部都有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非常熟悉面试考情。


  其中几位更是申论面试双栖名师,上过公考通课程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对他们十分熟悉,好评如潮!


  

       


  众多名师,如果在这里一一介绍篇幅实在有些太长,但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深受学员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4、 1:1岗位保护,同一岗位只招一名考生


  本次线下班在浙江杭州开课,包含住宿。集中住宿教学更高效,也省去了自己寻找住宿地点的麻烦。  


  线下班设置1:1岗位保护,同一岗位只招一名考生。

 

 
  不管报哪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面试系统班!完整面试通关视频: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1500

 

点击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