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浙江省考周末笔试,这件事还没做的要抓紧了!
http://www.zjgwy.org       2021-01-1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正在打印中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提醒没有打印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并做好笔试准备工作。


  点击进入: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月12日9时—1月17日16时)


  准考证打印小贴士


  ① 抓紧时间。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一天再行动,留出充分的打印时间是为了避免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有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出现了打印机坏了、打出乱码等各种意外的状况。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在可以打印准考证的第一时间就打印好,不要在截止时间的边缘去做这件事儿。


  ② 核对信息。在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大家记得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果发现了错误的话,应该及时和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③ 多打几份。在信息核对无误后,建议使用A4纸多打印几份备用。因为准考证不仅对于笔试很重要,对于面试也是重要凭证,一旦遗失会有很大的麻烦。所以,记得多打印几份,以防其他意外发生,必要时也可当作稿纸使用。


  ④ 妥善保存。建议考生将准考证跟其他考场凭证放在一起,比如身份证之类的。不管是随身携带还是放在文具袋内,一定要放置好,不丢失、不损坏。


  除了以上几点,尽早打印准考证还有一个好处。拿到准考证后,就能知道自己的考点位置,可以提前定好出行路线,熟悉下行程、预定好酒店,方便的话还可以提前去踩个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