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难考吗?公考白必看考情
http://www.zjgwy.org       2021-05-1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省考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公告和报名。从历年来看,备考时间比较紧张、复习内容较多、考试难度较大、竞争压力较大。


  行测五大专题,再加上申论,内容较多。对于省考而言,备考务必至少进行三个阶段,夯实理论、刷题巩固、冲刺总结,前置备考能够更扎实的了解题型特点、做题方法、常见设错。


  浙江省考追求创新,题目设置更为灵活,在了解基础知识外,更是要了解题目的变化考法;浙江近两年也追求浙江特色,提前了解命题人意图,能够更有针对性做好积累。


  浙江恢复自主招考后,面向全国,省考岗位大部分不限户籍,再加上区域优势,吸引了大批考生,参考人数多,对考生的考查也更加全面、合理。


  这几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难,预计会有更多人参与省考,竞争压力不言而喻。


  参照往年的参考情况我们可以窥见浙江省考的竞争压力。


  竞争最激烈十大岗位


  报名人数最多十大岗位


  全省进面分数线


  最低进面线前十岗位


  最低进面线后十岗位


  其实无论什么考试都有一定的难度,考试本身不是最终目的,浙江省考通过笔试、面试等考查,都是为了达到人岗匹配。小伙伴们如果有意向参加浙江省考,记得提前了解考情,做好复习规划哦~

 

\


  第一次接触公考,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有没有必要报班?


  考公不要不舍得花钱也没必要乱花钱。


  目前市面上各种免费资料非常多,但是这些资料都是零散的,不成体系的资料学起来反而很费劲。


  而报班可以让你学到系统专业的课程,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更多的知识。


  对于报什么班,不是行测、申论、刷题……各种公考班都报一遍。再加上各类教材,试卷,全都想拥有,大概就会像前面这位小伙伴一样,花费高达上万……


  公考通也看到了大家想要抓住每次考试机会的需求,上线一门新课——【笔试一年免费无限学】,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加!


  课程上线后,第一时间发到了公考通学习群内,马上就有小伙伴感叹之前购买的课程总价都已经超过了一年无限学的VIP价格……

 

重磅:公考笔试线上课程无限学,一年新课免费加!


\


  新课程在现有的公考通学习群里发布后,马上就有小伙伴来问了,一年免费学,包含以后新上线的课程吗?


  有人说,公考通不可能这么大方……

 

\


  然而事实是,所有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新课全部包含在内!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