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中秋特惠】课程直降100元,图书全场特价
http://www.zjgwy.org       2021-09-1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中秋佳节,福利放不停!


  9月17日--9月24日期间,公考通课程限时特价,购课即减¥100!!图书全场“大放价”!25日恢复原价,错过就没有啦!


  

 

  如果你不懂申论的得分原理,备考无从下手;或是一看就会,一做就废;亦或者写完后不知道怎么样,想找人批改。申论专项集训营,强烈推荐给你,每天必交申论作业的那种!!

 

  由公考通申论金牌导师申倩亲自上课。老师的上课风格是循循善诱式的,听她讲课整个人都沉静下来,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如沐春风。


  举个例子,针对找不到要点这个问题,申老师会带着你逐字逐句分析题目,拆解材料,手把手教你怎么筛选材料重点,找出关键词。

 

点击下图购课

 

点击图片购课

 

  

 

  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多款精品图书全部大放价!


  1.《公务员考试一本通》·6册


  学习要想好,基础少不了。这本书就是用来打基础的!一本通,全套6本,行测五个模块每个模块各一本,携带方便,每个考点都有考情说明及备考建议。


  2.《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5600题》·10册


  学完一个知识点后就“趁热打铁”,找到对应的题目及进行练习。最新版实战题库全套10本,共5600题,题库按5大模块来分,每个模块又拆分成若干个知识点。


  3.《公基核心考点》+《公基题库400题》,适用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综合知识》、《综合能力测试》、《综合基础知识》。

 

点击下图挑选图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