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浙江省考即将笔试,这些时政热点可能会考
http://www.zjgwy.org       2022-03-1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临近,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一定要挤出几天进攻时政!

  相信很多考生在备考时政的时候,每天坚持让自己观看新闻联播,关注新华网等一些权威网站发布的时事,进行记录背诵,但实际上效果微乎其微,投入和付出不成正比,白白浪费了不少时间。

  因为你无法精准预测到,在海量的时政信息中,哪一些是真正的考点,出题人会从什么角度出题,会怎么考。

  嘿嘿,恰巧,公考通就有这样厉害的老师!

  

  2022国考行测笔试结束后,学员们都纷纷前来反馈,说覃丹老师考前时政押题太厉害,几乎全中!幸好上了覃老师的押题课,就指着时政再多拉点分啦!

  国考时政题押题好评截图

\

  国考一直是省考的方向标,那么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覃老师在2022国考中押中的了哪些题目(篇幅有限,整理了部分),这些考点你会吗?

\


\


\

\

\

\

\

\

\

\

\

 

  覃丹【2022年省考考前时政预测】即将开课!不来听听覃丹老师的时政,说不定你会后悔呦~




  课程限时特价66元,内容绝对超值,想要突击时政的小伙伴快来加入吧!


  丹姐考前时政预测课定会倾囊相授!


  点击图片立即加入课程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