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金华东阳市招聘社工345人,专科可报 9.2起报名
http://www.zjgwy.org       2022-08-3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金华东阳市公开招聘第二批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发布,全市计划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345名!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注册及报名→资格初审→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社区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


  2.愿意履行专职社区工作者义务,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技能要求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3.具有东阳市户籍(东阳本地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东阳生源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取得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等级为社会工作师及以上的考生户籍不作限制)。


  4.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82年8月29日(含)以后出生。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学信网核实)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6.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2022年当年毕业的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在两年择业期内的高校毕业生。


  7.加分条件:①退役军人,加4分;②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加3分、本科及以上学历加5分;③《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等级为助理社会工作师的加3分、等级为社会工作师的加5分;④中共党员,加3分。以上四项加分不重复累计,最高不超过5分。


  8.在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等人事考试过程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不能报考。现役军人不能报考。东阳市在职专职社区工作者不能报考。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触犯法律法规,正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审查起诉或受过刑罚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备注:户籍、年龄、学历、加分等条件以2022年8月29日(含)为截止日期。


  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9月2日9时—9月9日16时


  报名方式:登录东阳市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平台


  审查时间:9月2日9时—9月10日16时


  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明确时间为准。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社区建设、社会治理、社会工作等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及应用,客观题和主观题相结合,满分100分。


  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或在领取面试通知书后未按面试通知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加分、面试成绩合并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50%+面试成绩×50%。


  详情查看:2022年浙江金华东阳市招聘第二批专职社区工作者345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