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440道真题 12节图推刷题0元课 每晚19:30直播
http://www.zjgwy.org       2022-10-1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行测想拿高分,图推你得保证至少80%的正确率。如果还停留在60%,那谁都能超过你。公考通上线了【图形推理专项刷题精品小课】,整理出了近3年国考省考真题中的易错题型、典型题型,共计440道,按考点分成10个大类,由陈芮老师带大家刷题。

  图推是行测中的必考模块,题出的也越来越“变态”了,很多题目不是考一个考点,而是多个考点一起考,或者直接出个“陷阱题”。陈老师提醒大家提分关键不在于刷了多少题,重在总结归纳。不然刷再多的题目,也只是当下会了这一道题,遇到类似的题还是不会做,甚至过几天再遇到同一道题,还是反应不过来。


原价¥129,限时免费学!


  课表安排↓↓

\

  学习安排:前10节为考点专项讲解+刷题,打牢图推基础,掌握图推技巧;后2节为计时训练,检测学习成果。

  学习目标:正确率和速度双重提升,正确率达到80%以上。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