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浙江省考]覃丹的时政课来了,附100道押题
http://www.zjgwy.org       2022-11-2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马上要笔试了,求一份高质量靠谱的时政资料


  今年要记的时政内容贼多,两会、1号文件、二十大、还有数不清的领导人重要讲话......抽不出时间去归纳整理海量的时事,最好谁有整理好的,给我一份直接背。


  大家不用去费心找了,时政预测大神——覃丹老师【2023公考考前时政预测】课程上线,适用2023年浙江省考。


  一共5个课时,有回放!精准预测时政,按头安利给大家!!


  


  随课还会赠送覃丹老师倾情编写的《常识预测套题100题》电子版!每天20题,进步看得见!


  


 


  无数考生回评反馈:丹姐预测时政神准!


  覃老师的时政基本全中了↓↓

  


  覃老师多次押中国/省考真题↓↓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覃老师在去年国考中押中的了哪些题目(篇幅有限,展示部分):

 

\


\


\

\

\

\

\

\

\

\

 

  

 

  除了押题神准,覃丹老师最厉害的是,无论多么繁杂知识也能精炼的归纳总结,无论多么枯燥的考点也能用幽默的语言让考生记住。


  不仅仅是单纯的“背”,而是让你知其然知其所以然。遇到不会的题目,还会教你猜题技巧,从而选出正确选项。总而言之,时政认准覃老师就行了!覃丹老师就是最牛的!

 

 

  “覃丹老师猜题技巧是真的强!”↓↓↓

 

  覃丹老师的时政预测
  听到就是赚到!错过会哭晕的!
  点击图片或扫码购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