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浙江省考远没有结束!这件事得提前准备
http://www.zjgwy.org       2022-12-2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省考笔试结束,适当放松很有必要,劳逸结合才是真理,这段时间里该做什么?


  2023浙江省考笔试成绩会在2023年1月中旬公布。


  ▼历年浙江省考时间安排统计▼


  我们可以看到从笔试结束到公布成绩,大概需要20余天的时间,从知道成绩到面试,仅剩半个月左右。甚至出成绩后一周即开始面试,如2019年。


  所以,其实等笔试成绩并不是最难熬的,最难的是得知成绩后,却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面试。


  备考时间非常短


  如果,从笔试结束后就开始准备面试,那么我们就可以有至少1个月的准备时间。


  看起来1个月时间很多的样子,但其实对于上班族来说,除去上班+通勤时间,一天能够利用来学习的时间,可能不到2个小时!


  上班族1个月能够用来学习的时间无疑比全职备考的考生少很多很多。


  面试被超遗憾一年


  公考通陪伴大家公考那么多年,也看到了往年有太多的考生在面试环节被反超,原因在于面试1分抵笔试3分,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非常可惜。


  再者说,笔试成绩好不容易从千军万马中冲出来,如果因为面试备考时间不足,发挥不好而输在面试上,岂不是很冤、很遗憾?关于面试,提前备考才是最好的办法。


  提前才能有备无患


  但是,有小伙伴就想问了,我笔试成绩还没出来,多少分都不尚未可知,能不能入围面试都不知道,现在就准备面试,会不会白费力气?


  如果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上,那么提前备考是十分重要的。不用去管是不是白费力气,这次用不上下次也会用上的!

 

 

  2023浙江公务员面试在即,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近年来面试的题型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备考首先需要充分掌握报考部门的面试考情,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面试系统班】全新录制,即报即学。

  课程特色

  ①内容涵盖广,吃透面试各类题型;②解锁无限量答题,助你彻底扫盲;③有8年以上经验的面试金牌讲师——申倩;④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提升应考能力。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加入【线上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购课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80元

  课程特色

  ①摸底评测,按岗定制授课内容;②私人一对一,哪里薄弱练哪里;③名师陪练,题量相当于大班课5倍;④随心约课,专属名师实时互动。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