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公考上岸还有比面试更难的吗!?
http://www.zjgwy.org       2023-01-1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公考上岸还有比面试更难的吗?有多少人一边哭,一边学。

  但看下面这些同学们的反馈,好像也不是那么难:

\

\

\

\

\

\

\

\

\


  上面的这些截图都是申倩老师投放在B站和抖音上的面试教学视频的真实反馈。

  有人半个多月从头看到尾,拿下全场最高分;有人面试逆袭,上岸了自己最想去的单位;有人靠着背诵记忆顺利翻盘;更有人说已经上岸了,但还会继续学,因为真的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自己的眼界。



  之所以觉得面试难,是因为绝大部分同学在参加面试前,水平都差不多,不敢当众开口,一开口就磕磕绊绊。

  有些基础好的,或许答题比较流畅,但多半答题观点比较俗套,没有格局,打分的话也就一个及格分。

  之所以觉得面试变得容易了,是因为通过高质量的、系统性训练后,以上现象会得到质的改变。申倩老师就有这样的实力,能短期内教会你打开答题格局,打动考官,答出面试高分。



  针对新一轮结构化公考面试,申倩老师全新录制【2023面试系统班】已经上架预售,助你系统学习面试技能,从容自信上考场。(PS:课程同样适用于事业单位招聘结构化面试)



  2023面试系统班优选近年各省典型面试真题,题目类型全,题量分布平均,一课学会结构化面试答题思路,打败你的对手。

  课程中申倩老师会结合真题,逐一教你审题→破题→立意(答出高度)→答题示范。杜绝单一枯燥的纯理论教学模式,不靠死记硬背,也能高质量答题。

  很多同学关心的怎么学才能达到申老师的水平,老师平时都是看的什么书,怎么积累的...申老师都会有分享。





  购课即解锁公考通APP面试会员,收录了450+道题目,全部有视频讲解+答题示范,学员可以反复录制训练答题,助你彻底扫盲。

  解锁APP面试会员↓↓





  2023面试系统班全新录制,正在预售中,原价¥980,预售期间限时优惠价¥680元,立减300,年后更新完后恢复原价,入手要快!


  
扫码购课或查看课程详情↓↓


  面试不能不学,更不能随便学,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提前加入【2023面试系统班】提升面试能力,给对手致命一击。

  更何况,跟着这么多人都高评的申倩老师学,肯定错不了!!

  申倩老师无数考生神评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