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衢州机关事业单位选调43人,2月10日报名截止
http://www.zjgwy.org       2023-02-0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衢江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发布,本次选调公务员(含参公人员)计划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18名。


  选调对象:


  机关或参公事业单位选调公务员职位面向衢江区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已登记的公务员;非参公事业单位选调岗位面向衢江区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全额补助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教育和卫健系统下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法律、政策规定不允许交流的除外。各职(岗)位的选调范围详见附件1。


  报名:


  报名方式:通过浙政钉进行报名,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及原件照片发给选调单位的工作人员并电话联系确认。每位报名者限报考一个职(岗)位。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17:00止。


  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见准考证,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阅卷完成后,由选调单位告知报考人员笔试成绩。


  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选调资格。由选调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详情查看:2023年浙江衢州衢江区机关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43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