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村官   
村官
淳安县2011年选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1-05-1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养造就经过基层锻炼的后备人才,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选聘农村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本次全县共选聘到农村工作人员32名。


  二、选聘条件

  本次公开选聘的对象主要为淳安生源或淳安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选聘的基本条件为: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志于农村工作,事业心责任感较强,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选聘工作将采用组织集中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8:30—16:00)

  2.报名地点:淳安县委党校

  3.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填写《杭州市2011年选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两张、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还需要提供省级优秀毕业生证明或学校证明)、户口簿、户口迁出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并接受选聘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确认后,领取准考证下载通知单。

    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资格。

  4.报名人员确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被委托人除携委托人上述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外,还要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准考证领取方式

  所有报考人员,须在6月1日至6月4日从杭州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面试

  本次考试的笔试、面试题由省里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并统一笔试、面试时间。

  笔试:6月5日上午9:00-12:00,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申论,笔试满分为100分。全市统一组织笔试,考场设在杭州市区,笔试的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名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笔试,考生笔试成绩可在6月15日通过杭州市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查询。

  面试:6月25日,由县组织人事部门负责组织实施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以笔试实际人数依次确定面试对象;县组织人事部门根据试卷难度系数,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三)体检、考核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2+面试成绩÷2。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省级优秀毕业生报考的,在其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另加15分。

    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地点由县组织人事部门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若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四)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淳安县千岛湖网和淳安县党建网公示5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由县组织人事部门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发放聘用通知单。

  批准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职位规定学历的,或发现提供虚假材料、不符合报考资格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

  到农村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在聘用期间的薪酬待遇和管理,按省市县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中共淳安县委组织部、淳安县人事局负责解释。

    淳安县报考咨询电话:65066660  64812033 64819533


     附件:《杭州市2011年选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报名表》

 

                            中共淳安县委组织部

                            淳安县人事局

                             2011年5月13日

 

附件:

杭州市2011年选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报名表

 报考区、县(市)

 

报考乡镇

 

报考岗位

 

是否服从分配

 

姓名

 

身份证号

 

 

 

 

 

 

 

 

 

 

 

 

 

 

 

 

 

 

近期免冠

一寸白

底彩照

性别

 

民族

 

健康状况

 

政治

面貌

 

入学前户籍所在地

(生源地)

 

学历

 

毕业时间

 

毕业

院校

 

专业

 

是否省级优秀毕业生

□是   □否

固定电话

         

联系

地址

 

移动电话

          

E-mail

 

   

 

 

 

 

 

 

 

 

 

 

                              (注: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和工作经历,教育经历从高中起)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申请人(签名):                                 

报考单位审核意见

 

 

 

 

 

(盖章)

   

 

                                                             

注意:本表格一式2份,以上表格内容必须填写齐全,填写时字迹务必清楚工整,切勿潦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