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招警   
招警
2012年政法干警招录优惠政策
http://www.zjgwy.org       2012-08-02      来源: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生服务网
【字体: 】              

  政法干警笔试包括两部分,一是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测和申论两部分。行测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用书考生可选用《201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二是加试部分,根据办学层次不同而不同,具体见:考试科目表及时间安排相关阅读:2012年全国各省市政法干警招考专题信息2012年浙江政法干警招考专题 

 

  优惠政策


  民族地区和条件特别艰苦地区的当地考生,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给予适当照顾。


  对在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报名和录用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鼓励高学历退役士兵报考试点班,并适当增加招录大学生退役士兵的比例。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后报考试点班的,教育考试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对报考西部条件特别艰苦地区基层政法岗位的退役士兵,可在划定分数线时予以倾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