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申论素材积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4条金句
http://www.zjgwy.org       2020-08-1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整理的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4条金句”。希望备战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有很多干货哦~尤其政府工作报告含金量十足,其中的金词金句别人不记没关系,我们考公人必须get!


  这14个金句暖心又给力,建议大家都背下来,用到申论写作中↓↓↓↓


  1、14亿中国人的饭碗,我们有能力也务必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2、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


  3、生命至上,这是必须承受也值得付出的代价。


  4、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


  5、困难挑战越大,越要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内生发展动力。


  6、只要我们始终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奋力前行,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7、一定要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一定要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真真切切的感受。


  8、要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企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9、我们一定要努力改进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尽力竭力不辜负人民期待。


  10、促就业举措要应出尽出,拓岗位办法要能用尽用。


  11、基本民生的底线,要坚决兜牢,群众关切的事情要努力办好。


  12、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坚决守护人民健康。


  13、努力办好公平优质、惠及所有孩子的教育。


  14、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