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招考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张浩
老师我想问下我“两项计划”服务期一年考核合格,现在大学生村官也满一年,算基层服务人员吗
提问时间:2013-12-13 15:03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算基层项目人员,但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需:省级机关和省属单位:
  (1)参加我省“选聘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简称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满2年,且历年年度考核合格的人员;
  (2)参加团中央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简称“两项计划”)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及以上,且累计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
市级机关(单位):县、乡两级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公务员的对象为: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满2年、历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且仍在服务岗位的人员;参加大学“村官”项目服务满2个聘期、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离开服务岗位未满3年的人员。感谢您对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日期:2013-12-13 15:36
典型问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