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江北区社区教育学院招聘保洁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9-17      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江北区社区教育学院招聘保洁的公告

宁波市江北区社区教育学院地处姚江之畔,是隶属于江北区教育局的全民事业单位。学院立足社区,服务社区,深入宣传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开展以成人继续教育为重点的适应不同人群需求的教育培训,大力构建学习型社会。学院位于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26号,设施一流,于2016年9月正式启用。为进一步拓宽教育培训内容,更好发挥现有教学设施的作用,服务江北人民群众的学习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诚招保洁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人员的具体要求

1、招聘原则: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招聘岗位:保洁一名。

3、招聘人员性质: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年薪约35000元(含五险自付部分),工作日提供午餐,如需加班,发放适当的加班费。

4、报名条件:年龄原则上不大于55周岁,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保洁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5、其他:

报名时需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或两寸照片一张,报名不收任何费用,应聘人员需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 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江北区社区教育学院,或发送材料至邮箱:784756520@qq.com

3、联系人:唐老师

4、咨询电话:55001265

宁波市江北区社区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6日

附件:宁波市江北社区教育学院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