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浙江省考时间如何安排?每年招多少人?
http://www.zjgwy.org       2022-08-2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省考已经进入备考阶段,公告和报名时间预计安排在今年年底,报名一般持续一周左右,错过报名将无法补报,只能再等一年,所以想要参考的小伙伴,这个时间一定要关注哦~


  1、什么是浙江省考?


  指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组织实施的,为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主任 科员以下公务员的考试。


  2、考试时间安排


  从近三年的浙江省考公告发布时间来看,都是在11-12月启动,2023年浙江省考预计在2022年11~12月份启动。

 

 2018-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3、每年招考人数

 


  从近几年来看,浙江省考招录人数逐年提升。这对于参加浙江省考的考生来说是利好的消息,扩招人数,大家上岸几率就会增加。

 

  \推荐浙江省考备考资料:

 

  1、【浙江笔试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浙江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浙江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