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公务员   
公务员
2019年浙江龙游县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10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8-07      来源:龙游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浙江龙游县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10名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市范围公开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2019年龙游县计划在衢州市范围(不包括本县)公开选调公务员1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具体选调计划详见附件1。


  二、选调原则


  公开选调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严格考察、择优选调的方式进行。


  三、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团结协作;身体健康;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受党纪政务处分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的职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考人员年龄需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历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同时需在当地服务满五年或服务未满五年、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参加本次选调。


  四、选调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办理相关手续等程序,相关选调信息将在龙游县人民政府网和龙游党建网上发布。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至8月13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将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龙游县委组织部邮箱qzlyxwzzb@163.com。


  3.需报送的材料:《2019年龙游县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2019年龙游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为《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证明等材料的原件照片(或扫描件)、电子版的《报名表》和免冠近照。


  每位报名者限报考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由组织人事部门会同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对报名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面试。选调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一般要达到1:2以上,不足比例的岗位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相应核减(核销)岗位。


  (三)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低于合格分的,不列入考察。


  (四)考察


  考察由组织人事部门和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按照选调计划数和考察人数1:2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工作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及用人单位选调岗位的要求执行。


  (五)确定拟选调人员。根据考察情况,综合参加选调人员面试成绩和原单位现实表现,确定拟选调人员。


  (六)公示


  经面试、考察择优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在龙游县人民政府网和龙游党建网公示5个工作日。


  (七)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拟选调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使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因公示期间有异议并查实被取消选调资格或拟选调人员放弃选调资格,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五、其他事项


  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有关政策规定和干部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对违反公开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选调资格。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报考人员对报考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及其他报考所需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请与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咨询电话:0570-7022394,咨询邮箱:qzlyxwzzb@163.com。


  附件1:2019年龙游县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2019年龙游县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附件3:2019年龙游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龙游县委组织部


  2019年8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